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德育活动

积极开展心理课程研究,促进师生心理健康成长

发表日期:2018-11-16   来源:   作者:
  

  朝阳区积极心理学课程于20179月开始试验,我校成为首批实验校,积极开展实验研究。20189月全区全面实施此课程,我校心理教师李学颖兼职八里庄学区心理教研员,带领学区心理教师定期认真开展课程研究,请专家进行指导,通过课程有效促进师生心理健康成长。 

  1116日下午,我校甄杰老师为八里庄学区心理老师们上了观摩研究课《我骄傲—魔镜(中)》,学区十几位心理老师参加了教研活动。课前,甄杰老师在李学颖老师带领下,精心准备。课上运用情景剧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了解积极心理品质,引发学生积极思考,找到自己的优势。课后,听课老师对本节课的设计给于充分肯定,对课上学生表现的积极乐观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对领头雁李学颖老师表达了深深感谢,感谢她为推动八里庄学区心理课程做出的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建的平台!相信八里庄学区心理教师团队在李学颖老师的带领下会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  
友情链接: 中国禁毒展览馆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