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德育活动

红十字进校园活动 ——高一年级同学参加急救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18-12-04   来源:   作者:
  

  2018124日,东方德才学校高中部举办了心肺复苏技术等急救知识的培训,课程由红十字会的专业救护人员讲授,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活动中的同学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心肺复苏技术的相关步骤,并了解到了关于心肺复苏技术何时进行的必要条件。 

  一位同学说:“我们在课堂上掌握了心肺复苏等知识,老师也给我们讲了许多实例,希望我们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用上,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一位同学说:“老师的详细的指导后,轮到我们自己实际操作了。刚开始前几个做的同学还不太熟练,有一些错误,但老师都一一纠正了,到后来动作就比较到位了。” 

  通过本次活动带给大家的价值不仅仅是知识方面的增长,更是为了大家以后如果遇上相应的情况可以有方法应对,并且可以正确的使用技术,毕竟人的生命只在一瞬间。有了这次的学习,同学们很有可能会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本次活动意义便在此。 

    

  高一年级 吉梦萱 王葆滢 高静怡 

  

   

   

 

 

   


版权所有:Copy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  
友情链接: 中国禁毒展览馆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