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献爱心活动”——为西南旱灾募捐

发表日期:2018-03-29   来源:   作者:
  

  按照团教工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发出《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抗旱救灾斗争的通知》的要求,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于3月29日“爱心行动日”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投身抗旱救灾斗争。

  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会同学通过灾区人民生活的真实情况介绍,带领大家走进灾区、了解灾区。校团委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关心旱情,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让灾区自然的美丽延续、恬静惬意的生活永恒。

  结合“世界水日”和朝阳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校团委对全校师生提出倡议,在积极参与献爱心募捐的同时,要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生活小事做起,节约身边每一滴水。让我们一起为世界的环保公益事业,为我们的未来竭尽所能!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献爱心募捐活动,共募捐到35184.7元,在灾情面前,充分展示了德才人的爱心,展示出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美德。在灾情面前,让我们共同承担,帮助灾区的人民共度难关。

  


版权所有:Copy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  
友情链接: 中国禁毒展览馆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