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7-18   来源:   作者:
  

  按照中央、市区的工作精神,为落实朝阳区教工委、教委的工作部署,巩固和拓展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成立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我校于7月10日、11日在密云召开了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大会。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为主题,进行宣传发动和工作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锡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纪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本次活动各阶段做了具体的部署。随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的学习讨论中,党员们对创先争优标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完善并表决通过,积极展开对标自查。

  通过大会的召开,我校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争创佳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  
友情链接: 中国禁毒展览馆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京ICP备05038995号